校领导出席2023广州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开幕式
2023-08-24

近日,由华南农业大学、中国-拉丁美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广东省服务贸易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3广州世界农业博览会(下简称“世农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匈牙利、乌兹别克斯坦、比利时、加纳、厄瓜多尔、委内瑞拉等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及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广东省直播电商联盟商会代表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仇荣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仇荣亮对来自全球38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及采购商表示诚挚欢迎。他提到,我校已连续四年作为“世农会”联合主办单位之一,此次农业博览会吸引了38个国家及国内56个省、市、县政府组团参展,博览会活动丰富、展品品类众多,成功地搭建起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将有力促进我国农业产学研成果合作及转化。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把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办出更多特色、更大成效,打造成为参会国家和参会企业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


仇荣亮为世农会评选的“金棉奖”获奖单位颁奖

开幕式后,仇荣亮在委内瑞拉食品部副部长Francisco Pinto和委内瑞拉驻穗总领事的陪同下,参观了委内瑞拉及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展位,了解各国食品企业及行业概况。

学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图 国际交流处 余少虹 周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