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dade Federal do Rio Grande do Norte
2023-03-16

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UFRN - Universidade Federal do Rio Grande do Norte)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巴西1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位于巴西东北部,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著名的海滨城市——纳塔尔。1958年6月25日,UFRN根据州法律创建,1960年12月18日成为联邦大学。UFRN由纳塔尔现有的高等教育学院和学校组成,例如药学和口腔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工程学院等。UFRN在纳塔尔市有2个营地——中央校区和医学院校区,在郊区有5个校区,为62个城市、20个地面站点提供远程学习支持。该大学总共有43682名学生,包括大学预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有120多个区域专业和2216名教职员工,其中1553名具有博士学位。目前,UFRN提供2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培训机会。简而言之,UFRN是一所专注于教学、实践和研究的综合性大学。根据 2022 年《时代》杂志对拉丁美洲大学的评估,UFRN是前30名之一拉丁美洲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