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拉联盟联合举办2022 GIS软件技术大会
2022-07-15

中拉联盟联合举办2022 GIS软件技术大会

 

北京时间78日,由中国-拉丁美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与联盟成员单位——超图国际SuperMap”联合举办的2022 GIS软件技术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包括6个海外线下分会场(博茨瓦纳、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塞内加尔、秘鲁)和4个语种(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的海外线上论坛。大会为期2天,共有126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参会。与会嘉宾分享GIS软件前沿技术,讨论GIS技术在全球多地区的创新应用,探索GIS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我校专家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在北京时间76日下午举办的英语线上论坛上,国际测量师联合会、中国测绘学会、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单位参会。在会议上,我校高伟教授作智慧园林的专题汇报,将智慧园林的概念引入到GIS学科中来,颇受中外参会者好评。



我校高伟老师在西班牙语线上论坛上作专题汇报

 


在秘鲁分会场,秘鲁国会议员、国防部主任等致辞,包括秘鲁国立圣马科斯大学、秘鲁国立农业大学等当地重要学术单位参会。我校王春桃教授作智慧农业主题的报告,反响热烈。与会专家围绕GIS在农业、地籍、智慧农业、智慧建筑学等领域的应用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