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dad de Oriente
2022-03-14

东方大学(UO)是隶属于高等教育部(MES)的一个机构。成立于19471010日,自20182月起被国家认证委员会(JAN)认证为优秀机构。

它位于古巴圣地亚哥市的入口处,有两个总部。Sede Antonio Maceo,位于Altos de QuinteroPatricio Lumumba s/n大道,拥有国家纪念碑地位的Patrimonial Ensemble就在这里;Sede Julio Antonio Melia,位于Avenida de las Americas s/n

作为一所革命大学,它通过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综合培养不断追求卓越,来保护、发展和促进文化。它的本质是科学研究,其应用和扩展到社会,具有当今世界所要求的相关性和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东方大学一直以其多学科性为特点,目前有13个学院;8个市级大学中心;7个研 究中心和3个科学、技术和创新实体(ECTI)。东方大学通过三种学习模式的60个学位课程和两种模式的16个短期课程培训专业人员。在所有的学位课程中,有38个被认可,其中15个为优秀类别。研究生学习在53个学术和科学项目中得到发展。15个博士项目,30个硕士项目和8 个专业。共有29个项目符合JAN制定的其中一个类别的质量标准,其中17个为优秀类别。

东方大学致力于其时代和社会的发展,已经有超过6.8万名来自国内和其他国家的专业人员在各个科学和技术领域毕业。

在13个学院中,化学工程和农学学院,自东方大学成立以来就一直存在;它促进知识管理,作为对当地农业发展的回应,从学术培训及其与不同领域的创新和研究交织在一起,对经济利益的作物和动物的管理进行培训,因此,我们作为中国-拉丁美洲创新、研究和农业教育联盟的成员,作为促进联合科学和技术项目发展的替代方案,受到重视。

总的来说,大学致力于它的时代和社会的发展,已经从国内和其他国家的各个科学和技术部门毕业了 68000多名专业人员。

在其社会状况中,它保持了与产生它的社会联系的基础本质,并承担了其自身时代的历史和文化关系。这一成就体现在扩展和国际化行动中,具体表现为参与了18个国际项目,与外国大学和机构签订了 233项合作协议,以及76项国内协议,这些都提高了中心的质量和相关性。这些成果构成了加入联盟的机会,因为它们对古巴圣地亚哥省和该国东部地区的农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